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水利博物馆“河北省水利科普教育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8日,河北省水利学会向保定水利博物馆授予“河北省水利科普教育基地”牌匾。河北省水利学会名誉理事长梁建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武庆华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保定水利博物馆在清河道署的修缮基础上建成,既承载了深厚的历史文化,也全面展示了保定水利发展历程。先后加入全国水利博物馆联盟成员单位,被水利部、中青团中央等单位评为第四批国家水情教育基地,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评为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自20211216日开馆以来,共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为传播水文化、弘扬水利精神做出了较大贡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保定水利博物馆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水利精神,强化科普责任,服务推动公民水科学素质提升。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