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82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市水利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任秀彦向市水利局党组传达了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魏守海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市水利局党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大局,较好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2022年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02亿元居全省首位,以黄花沟综合治理为代表的环城水系全线贯通,为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有力水利支撑。

会议强调,市水利局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党晓龙对巡察整改提出的明确要求,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巡察整改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以抓好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市水利局党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市水利局党组表示,将坚决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意见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把巡察“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坚决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意见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施“台账式管理”和“整改销号制”,强化跟踪督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坚决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意见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和运用,把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市水利局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