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23,市水利局邀请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海舰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

专题辅导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深刻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就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精准、系统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紧扣时代主题、内容通俗易懂,对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授课内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宣传的广度、贯彻的力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积极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 ,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进保定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性能治理提供坚实水利支撑。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