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坚持人民至上守一池碧水护一方平安
发布时间:2022-09-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站在瀑河水库大坝上,远方的景色尽收眼底,蓝天白云,碧水青山,美不胜收。

为维护水库大坝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坝体、闸涵、库区隐患排查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瀑河水库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每天不间断巡查,一经发现护坡干砌石缺失、松动,及时修砌、填充,清除大坝外反滤沟内杂草、灌木,对闸门启闭机进行清洁、养护。

瀑河水库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库区周边逐渐成为市民休闲胜地。水库工作人员通常没有节假日,夜巡更是常有行动,及时劝离违规钓鱼人员,告诫大家看护好孩子,禁止戏水,保护环境。他们像螺丝钉一样守护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守护的地方他们从不缺席,在需要防范的角落他们始终待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守护库区安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