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约谈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对各地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情况集中调度的有关要求,市水利局对监管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为进一步加快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进度,避免“久拖不验”,保证验收质量,830市水利局对部分完工未验收水土保持设施的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约谈。

会上,太行山高速公路涞源至曲阳段工程、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保定段等5个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水土保持工作站进行了分类指导,提出了解决措施,规定了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被约谈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做好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效防治人为水土流失。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振山,市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张曼,涞源县、唐县、博野县、阜平县水利局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