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碑店市水利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水利建设市场公平竞争,提高水利建设领域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维护水利建设市场正常秩序,高碑店市水利局围绕“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信用意识”主题,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发放宣传布袋等形式,积极为群众讲解失信和违法犯罪行为后果、解答群众咨询,大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页、宣传手册1500册、宣传布袋1000余个。

通过本次宣传,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营造人人守信践诺、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