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定兴县水利局开展主题党日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根据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通知有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日前,我局开展了主题党日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按照前期认领到的微心愿,31日水利局党支部将一台血压计送到了许愿人的手中。看到自己的小心愿得以实现,老人多次表示感谢。我局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家庭困难,但日后会继续尽微薄之力改善老人生活,让老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实实在在的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所想所盼,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为党员践行党员义务、履行党员承诺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