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北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主要领导对保定市灌溉试验站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818,河北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书记梁宝成等一行5人,在保定市水利局三级调研员范景辉、灌溉站站长侯振军的陪同下对保定市灌溉试验站建设、运行管理、试验成果等事项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试验站大田试验区、地下观测廊道、连栋温室、办公楼等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试验站建设、运行管理,灌溉试验开展、试验取得成果等情况汇报,梁宝成书记充分肯定了灌溉试验站的建设、管理及试验数据成果,并商讨了试验合作等相关事宜。

梁宝成提出,一是加大投资力度,局领导要更加重视灌溉试验工作,提升灌溉试验引资力度;二是提升灌溉站知名度,多与高等院校联系,提升在科学学术领域知名度,吸引更多专家协作研究,出精品科研成果;三是共同提高,要珍惜试验数据,要提升在试验合作中的话语权,要多与专家合作出成绩。

范景辉指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灌溉站与中心站及各大院校的合作,潜心研究灌溉应用技术,攻克技术难题,提升科研水平,创新科研成果,为灌溉试验规范的制定提供基础数据,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