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局长张昇检查龙门水库、安格庄水库和安格庄电厂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6,市水利局局长张深入龙门水库、安格庄水库和安格庄电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现场查看了龙门水库主坝、龙门副坝、泄洪闸,安格庄水库溢洪道、大坝,安格庄电厂工程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做好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指出,防汛事关重大,特别是今年防汛形势严峻,要做好大汛,抢大险的准备,各项防汛工作要往深入里做,往扎实里做,往细致里做。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认清当前的形势,不能用往年的经验,往年的思路看待今年的工作;二是防汛措施到位,工情雨情要及时了解,方案预案要熟练掌握,材料物资要准备齐全,抢险队伍要随时待命;三是责任落实到位,要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做到个个有分工,人人有责任;四是协调配合到位,水库、电厂及各防汛有关部门要及时沟通信息,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形成高度协同的防汛作战体系。

强调,要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开展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实现学习教育和防汛工作双丰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张秀军陪同调研,龙门水库管理处、安格庄水库管理处、安格庄电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