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检查我市2020年度县域节水型 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41517日,省水利厅节水处二级调研员梁艳清带队对我市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博野县、高阳县、曲阳县、望都县、蠡县、清苑区6个县(区)进行了现场核查,重点查看了8家企业、6家机关单位、6个居民小区等节水载体创建情况,并听取了6个县(区)政府对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情况的汇报。

417下午,检查组在清苑区与市水利局交换了检查意见。会上,检查组对我市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节水载体建设、再生水回用、再生水计量、集雨水回收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强调,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县要常抓常建巩固成果,进一步增强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积极协调资金,并继续加大公共场所的宣传力度,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长效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节水宣传,加大技术指导,深入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为打造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贡献节水力量。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