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61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严守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水利局闻令而动,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同志亲自指挥、连夜部署,第一时间完成61名干部党员下沉社区的选派、动员和培训工作。

18我局及时与包联的莲池区和平里街道办事处、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联系对接,选派的61名下沉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赶赴8个社区10个值守点位。在明确了值守相关要求后,立即对值守环境进行清理,在点位显著位置张贴河北健康码和行程码,协调布置体温枪、消毒设备及登记本等防疫值守所需物品。

110,我局对各包联点逐一走访,深入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并对下沉干部进行了慰问。面对疫情,市水利局下沉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携手共抗疫情,为一方群众筑牢抗疫防线。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