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定兴县水利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针对近期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情况,定兴县水利局18日中午11:30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冶荣同志要求全员务必高度警觉、高度重视、砸死责任,针对南拒马河防洪工程(定兴段)施工人员、局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加快支付进度,保证农民工工资,避免在特殊时期出现社会不稳定因素;正在进行中的项目除部分资料员继续整理资料外,其他人员暂定休息;全面排查1220日后去往过石家庄、邢台工作人员,每日9:00前上报排查情况,对凡是去往过这两地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好隔离工作;项目报送资料人员由项目部专人对接,减少人员间接触;全体人员不准出定兴,更不许进京;值班室每日安排专人协助门卫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工作。

会议同时明确徐冶荣同志为疫情防控总负责,孙丹同志牵头,其余班子成员各负其责,要求举全局之力,协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