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到定兴调研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20-04-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410号,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一行到定兴县调研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市水利局局长张海波、定兴县县长吴鹏、市水利局副局长郑宝贵陪同调研。

位铁强厅长一行来到拒马河工程现场指挥部,在施工总平面图前,听取了县政府以及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进展汇报。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吴鹏县长就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

位铁强指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是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保障性工程,对定兴县委县政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北河店拆迁进度,为工程如期形成防洪能力提供保障;二是要做好土地组卷、运输道路协调工作;三是要对施工道路做好协调工作,与交通部门制定交通管制及分流规定确保运输道路畅通;四是确定了省级水利配套资金全部应用于本工程;五是以615形成防洪能力安排工期,切实确保该节点如期完成;六是在保障工程建设进度的前提下要继续抓好防疫工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同时控制好现有人员外出,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