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长郭建英冒雨检查城市防洪并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强降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729凌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市长郭建英在市区出现强降雨时,先后到百花路、李庄街及城市地道桥等积水点实地查看城市积水排沥情况,协调、调度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排涝工作。随后又到市防汛抗旱指挥调度中心,调度、指导强降雨防范工作。

郭建英在市防汛抗旱指挥调度中心,详细询问了全市降雨情况,通过雨水情监测调度系统查看了气象云图,分析研判降雨趋势,并与市防办人员进行了雨情会商研判。

郭建英指出,这是“七下八上”大汛期的第二场强降雨,29日白天降雨仍将持续,大部分地区有较强降水,局部地区可达100毫米。各级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盯降雨过程,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了解雨情、发现险情、组织救援,坚决避免人员伤亡。

    郭建英强调,各级防汛抗旱指挥机构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防汛重点部位的排查巡查,做好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小水库、尾矿库下游、城市防洪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应对工作,提前落实防范措施,遇有突发情况要快速反应,及时转移涉险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城镇积水要及时排除,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