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杨伟坤巡河检查时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河道清洁
发布时间:2018-06-2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20下午,副市长杨伟坤在市水利局局长张海波、副调研员张文郁的陪同下,落实市级河长制,对所分管的水库、河道,开展巡河活动。巡河时杨伟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河道整治和河流保护利用工作,持续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全面推动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实。

杨伟坤先后到龙门水库、瀑河水库、漕河综合治理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巡河检查,听取了龙门水库、瀑河水库、满城区、徐水区相关人员的介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河道垃圾清理、非法采砂、污水处理等情况。

杨伟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道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强河道巡查和河道环境治理力度,协调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提升河道综合能力。严厉打击涉河违法行为,严控河道非法采砂,清除河道垃圾,严查封堵入河排污口,安排精干力量,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河道治理力度,细之再细、严之再严,全面彻底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安全宣传,在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组织巡查,教育引导群众不私自下河、下库游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