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杨伟坤巡查河道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229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杨伟坤到满城区漕河巡查河道管理工作。保定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张文郁陪同。

在漕河满城段,杨伟坤副市长仔细察看并询问了河道垃圾清理、入河排污口整治、河道非法采砂治理等情况。张文郁副调研员重点向杨伟坤副市长介绍了保定市开展河长制工作情况、五个专项风暴行动取得的效果及其分管河道的基本技术指标。

在检查河长信息公示牌设置情况时,杨伟坤副市长同县、乡级河长分别用手机扫描了公示牌上的二维码,加入了河长制微信群,并对河道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目前各级河长名单已向社会公布,我们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好河长监督职能,通过不定期开展河道巡查,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整治规划,加大整治力度,真正解决河道垃圾、排污、河障等问题,恢复河道功能,切实保护漕河良好的生态环境。

在徒步巡查河道过程中,杨伟坤副市长表示,按照市级河长分工,将对分管的漕河(含龙门水库)、瀑河(含瀑河水库)、萍河进行逐一巡查,与各级河长一道,齐心协力把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推动河道生态文明建设优化升级。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