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保定市水利局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先生您好,现在红灯不准通行,请您退到停止线后。”“阿姨,请耐心等待绿灯亮后再过马路。”这是水利局志愿服务者在行动。为推动我市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日前,市文明委组织了“平安出行 做文明有礼保定人”志愿服务活动,我局志愿服务队在永华岗(裕华路与永华大街交叉口),配合交警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等服务,倡导文明交通。自111日起,按市文明委分工每月13日、610日为我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时间,每日的早8时至9时,晚17时至18时交通高峰期,每个时段都会有我局的4名青年志愿者在永华岗协助交警劝阻一些非机动车车主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截至目前,共有来自水利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8点,正值交通高峰期,在永华路岗见到,一群统一着装,身披绶带的水利局青年志愿者已早早站在岗位上,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站在红绿灯路口处,一边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一名志愿者说:“现在全市都在进行交通整治工作,我们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能参与到这工作中来,感觉很荣。”

道路交通整治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水利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平安出行 做文明有礼保定人”志愿服务活动也将持续下去。同时,也将号召更多的青年人关心城市的交通情况,参与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我市城市的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附件:aaa.jpg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