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水质检测中心及水质检测车辆配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水质检测中心及水质检测车辆配发启动仪式


      7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水质检测中心及水质检测车辆配发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岭,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卫生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局长、主管农水工作的副局长及农水股股长,共计120人。

    启动仪式由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海波主持。仪式上,总工程师郝记栓介绍了全市水质检测中心建设情况;高碑店市水利局局长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配发水质检测车做表态发言;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讲话,最后李俊岭逐一为22个县(市、区)配发水质检测车钥匙,并宣布水质检测中心正式启动。

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讲话

    于舒心指出,中央下达我市预算内投资1754万元,用于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建设。保定市各县(市、区)共建设了22处水质检测中心,并且成立了市级饮水安全检测中心,覆盖区域为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农村地区,同时兼顾其它县(市)的农村饮用水安全检测及其它日常水质检测任务,配置有移动式检测车,具备实时水质检测能力并可根据水质检测需要进行扩展和升级。于舒心强调,水质安全工作是重要民生工作,加强水质检测,确保水质安全是水利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任务,建章立制。三要统一标准,规范运行。四要加强培训,提高能力。五要积极争取,落实经费。六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岭为22个县(市、区)配发水质检测车钥匙

水质检测车

    李俊岭要求,要加强与水文、环保、疾控中心等部门单位的协作配合,自觉接受卫生部门的工作监督指导,承担好水质检测任务,尽快建立目标明确、制度完善、程序完备的管理体系,加快推进水质检测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进程。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