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处长讲堂”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实市委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指示要求,全力提升全局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31,市水利局举办“处长讲堂”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期授课,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伟同志主持并做动员讲话,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处长刘国旗、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蒋晓丽分别以“坚持依法行政 提升监管效能”“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政策解读”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

王占伟指出,当前全市水利工作者要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迎接水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切实担负起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水安全保障的重大历史使命。市水利局开展“处长讲堂”活动,着力搭建水利学习交流平台、亮剑比武擂台、展示风采舞台,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市水利系统干部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更高质量、更有韧性、更有活力。

王占伟强调,要静心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以“处长讲堂”活动开展为契机,戒骄戒躁、潜心学习,不断锤炼提升专业素养;要相互切磋,增强业务能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强化业务学习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要激发热情,促进工作开展,今年水利各项工作任务已全面展开,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必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稳步推进、全力攻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取得开门红。

市水利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处长讲堂”开班仪式和授课。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