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为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25以来,市水利局在局领导率领下,分10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30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市水利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诚挚感谢他们为水利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他们始终保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心系水利事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通过不同的方式和途径,积极支持和参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精细化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定期召开座谈会、恳谈会,组织引导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全市水利工作建言献策,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