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保定市提前超额完成2023年小水电分类整改任务
发布时间:2023-12-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023年保定市应完成小水电站分类整改23座,截至目前已完成27座,共整改问题90项,在全省完成进度排名中位列第二。

为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市水利局把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与小水电分类整改工作相结合,主要领导一线调度指导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视频调度会、工作推进会,对进度滞后地区,采取督查通报、限期整改等措施,要求各相关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消除“等靠要”思想。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办理用地、环评、水生生物等相关手续,联合市小水电分类整改有关成员单位多次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场办公解决疑难问题,有力保证了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

随着27座小水电站整改任务的完成,一批小水电站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足额泄放生态流量保证河段水生态环境和河流生态健康,标志着保定市小水电分类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推动了小水电转型升级、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维护了河流健康生命。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