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毁修复项目推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215,保定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水毁修复项目推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赵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军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水毁修复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支付情况,听取了各项目建设单位水毁修复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邀请市财政局专家对各地水毁修复项目资金支付工作进行了指导。赵敏涛同志就按时高质量完成水毁修复项目建设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赵敏涛指出,受“23?7”特大洪水影响,我市水库、河道、蓄滞洪区等水利工程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毁,8月份,中央紧急拨付我市中央水利救灾资金1.39亿元,支持全市启动43个水毁防洪工程修复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亲切关怀。各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水利厅工作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联系,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2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将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按期拨付到位。相关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及时更新项目台账,确保将水毁修复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有关单位要充分利用救灾结余资金,加大水毁修复项目谋划力度,依法依规完善项目前期审批手续,争取尽早落地开工。

相关县(市、区)水利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财政局有关同志、四大水库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