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向广大保定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3-10-2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尊敬的保定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敬老情长。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在此市水利局老干部处向曾经奋斗在水利系统的离退休干部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忆往昔,护江河无澜。你们是保定水利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你们披荆斩棘、甘于奉献,把青春融入了祖国江河,你们创新务实、与时俱进,用奋斗谱写了时代篇章,为水利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离退休后,你们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老同志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将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坚信你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保定水利工作,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保定市水利局老干部处

                                                             2023年10月23日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