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保定市水利局等5部门联合召开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630,保定市水利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联合召开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水利、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共3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伟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了水利部等5部门、水利厅等5部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重点内容;市中级人民法院邓彦威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李桂生同志、市公安局陈军伟同志、市司法局于非同志,结合各自职责提出工作要求;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昇做主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开展专项行动重要意义,把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作为大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作为有效提升协同执法效能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紧盯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坚持人民至上,把解决重点领域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执法问题贯穿专项行动的全过程;坚持依法行政,把解决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不严的问题贯穿专项行动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影响河湖安全保护的突出问题贯穿专项行动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协作机制,鼓励探索创新,主动总结宣传。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