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保定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水利部、省水利厅水土保持有关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2023年水土保持各项工作,市水利局于32组织易县、唐县、涞源县、涞水县、阜平县、曲阳县等6个县召开了2023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调度会。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市水土保持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县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股(站)长及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见》精神和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意见》实施方案等文件,通报了全市水土保持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县汇报了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振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业务效能,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推动我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新进展。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