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国务要闻
杨洁篪集体会见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
发布时间:2018-01-1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新华社北京18电(记者 侯丽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8日在中南海集体会见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代表团。

杨洁篪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的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扩大交往、增进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配合,共同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团成员表示,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愿同中方加强对话、扩大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和欧中关系发展。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