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国务要闻
人社部: 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现境内省份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8-2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据新华社武汉8月24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4日从全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目前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面铺开,已经覆盖到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现境内省份全覆盖。

    据人社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唐霁松介绍,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经历了在全国选定50个地区局部试点、在全国半数以上地区扩大试点、2017年全面启动实施三个阶段。

    据了解,按照人社部部署,2017年要全面完成辖区内全部目标人群的登记工作, 基本实现参保登记数据省级集中管理,为建立国家级全民参保登记信息库,完成各省登记数据联网入库做好准备。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