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夺取全年目标任务最后胜利
发布时间:2021-11-25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1119,市水利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总结大会,对全局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机关办公室、龙门水库管理处、水资源服务中心、水土保持试验站进行了典型发言。

指出,这次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组织有序、查摆认真、剖析深刻、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都高度重视、严肃认真、态度端正、整改扎实,达到了预期目标。

强调,强思想、转作风、严纪律是一项长期而又重要的工作,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久久为功的韧劲。要以此次整顿为契机,全面补齐问题短板,抓好学习教育和日常管理,扎紧制度的“笼子”,持之以恒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切实把整顿成果转化为敢担当、善作为的能力和本领,确保问题全清零、作风真转变、工作大提升。

指出,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担负新使命,要只争朝夕,锐意创新,近期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精准地融入到保定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设新保定、打造新样板;二是尽锐出战、不遗余力,坚决完成省、市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打好今年收官战;三是全面精准总结今年,高标定位谋划明年;四是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局要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举措,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问题发生。

强调,千秋伟业,百年方为序章。全局上下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中“当先锋”,在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中“打头阵”,在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中“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不断开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