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保定市工业建设农业工会看望慰问我局供水公司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12-21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近日,保定市工业建设农林水工会主任易宝鑫到保定市西大洋供水有限公司西三环管理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了百余套慰问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易宝鑫详细了解管理所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现场查看了供水管线运行管护情况后,他指出:保障向市区不间断供水,关系到全市居民的正常的生产生活,是一座城市能否正常运转的关键,也是确保社会安全稳定重要因素,更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的重要提现。他对奋战在一线的供水管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全市饮水无忧付出的辛苦和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精神,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人民至上,体现水利风采,为发展水利事业,建设大美保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市工会组织会持续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贴心服务,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履好职尽好责。

管理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市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生活的支持和关怀,今后会更努力更认真的把供水管线守护到位、维护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好全市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水,为我市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水利人”贡献,为美丽保定的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