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竞秀区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制责任人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11下午,竞秀区区委书记、区总河长制责任人张晓梅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旭东、副区长李立军、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田志宏及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我区5条河流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

张晓梅一行从环堤河开始,对环堤河、黄花沟、一亩泉河、侯河、百草沟5条河流开展巡河工作。一路上认真察看了河道岸线垃圾清理、非法排污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交办区环境保护局整改落实。


最后,张晓梅强调,各级河长制责任人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严格落实河道岸线巡查制度,做好巡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要大力整治侵占河道岸线、非法排污、垃圾清理等问题,加强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对河道岸线垃圾倾倒、污水排放问题的治理力度,做好河道岸线生活污水排放、垃圾管控工作。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河长制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河道岸线日常巡视巡查,加大河道岸线管理保护监管和执法力度,不断提升河道岸线保洁效果,确保将“河长制”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