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南水北调向我市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2015-07-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7日上午,南水北调向我市供水工程正式通水活动在唐县南水北调高昌口门举行。出席活动的省市领导有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袁福,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浩。活动由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舒心主持。

活动中,市水利局副局长、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朴丽芬介绍了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袁福和李俊岭分别作了讲话,最后聂瑞平在仪式上宣布南水北调向我市供水工程正式通水”,随着聂书记的号令,长江水通过南水北调工程高昌口门缓缓流入市区,奔向千家万户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高昌口门分水口的自动化室和分水闸。

袁福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我国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保定市委、市政府讲政治、顾大局,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积极做好征迁安置、专项迁建、沟通协调、矛盾化解等工作,营造了无障碍施工环境,创造了很多经验,得到了国家和省的充分肯定,是全省首个通水的设区市。袁福强调,希望保定市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加快配套工程建设,克服困难,确保水厂以上输水工程、地表水厂今年6月底前全部建成。

李俊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省南水北调办、省水务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建设者和为工程建设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配合,协调联动,及早构建起完备的南水北调工程体系,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用好来之不易的长江水。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河北水务集团主任赵立敏,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建设管理处处长郭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晨英,河北水务集团副主任朱新刚、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李永根,唐县县委书记李习谦、县长尤志敬,市水利局、市公用事业局、市供水总公司、市第一地表水厂和市县南水北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