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安格庄水库把防汛措施落在实处
发布时间:2017-06-28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记者王金堂)面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安格庄水库早动员、早部署,强化隐患排除,科学制定预案,把防汛措施落在实处。

  随着省首届旅发大会的召开,安格庄水库周边的游客剧增,同时该水库还肩负着保卫雄安新区防洪安全的任务。面对今年的形势,安格庄水库在汛前开始小流量泄水,降低库水水位,提高水库应对洪水能力。全面调试排查备用发电和闸门启闭设备,确保闸门运用灵活,做到随时启闭。加大与当地旅游部门沟通协调,全面做好群众洪水前的撤退预案,遇到天气变化时停止旅游并及时转移游客,确保人身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部署,安格庄水库进一步增强防汛物资储备,加强防汛队伍演练,组织全体人员接受培训,提高队伍素质和抢险能力,确保物资、人员关键时刻用得上、拉得出、打得赢。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