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防洪法律法规检查组 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201764,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广恩带队的省执法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防洪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省大清河河务管理处以及市水利局、应急办、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民政局、国土局、交通局、气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上午在市人大召开了汇报座谈会,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王月衡副市长就我市贯彻实施防洪法律法规工作情况汇报。王月衡副市长从我市贯彻落实《防洪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贯彻实施《防洪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贯彻实施《防洪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陈春霞副主任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对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提出保定市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防洪法》和省检查组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防洪法律法规,确保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严格执法,确保防洪安全,同时恳请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以后多到保定检查指导工作,促进我市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李广恩主任对保定市的防洪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保定市对防洪工作重视到位,今年的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到位 ,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保定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防洪法律法规,全面夺取今年的防洪胜利。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