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部稽查组对我市三大灌区续建配套与 节水改造项目进行稽察
发布时间:2016-06-22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5月5日至5月22日,由李粤安(广东省水利厅副厅长)率领的水利部稽察组一行8人,对我市易水、唐河和沙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进行稽察。省水利厅副厅长位铁强、农水处处长郭强,市水利局局长于舒心、总工程师郝记栓陪同稽察。

稽察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核查的方式进行了稽查,并提出了三大灌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和建议。针对稽察结果,省水利厅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的监管力度,加快年度工程验收工作。市水利局表示,将加大对三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的监督指导,并严格要求各灌区认真梳理问题,明确责任,认真整改,狠抓落实。三大水库管理处表态,对存在问题将迅速进行整改,规范工程管理,完善施工资料,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本次稽察是对我市灌区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稽察,三大灌区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听取专家指导,对今后全面整改、进一步做好灌区续建配套和节水改造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我市农田水利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