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徐水区水利局:收心归位 开启水利工作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新春新气象,219,徐水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启动2024年重点工作。

快速收心归位。该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大会,大家凝心聚力,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形成一股紧张快干、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为圆满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锚定目标任务。该局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重点聚焦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建设、水旱灾害防御、河湖生态综合整治、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供水保障五大攻坚战,锚定任务目标,加快工作速度,提升工作质量。
  找准不足发力。该局总结分析2023年水利工作的短板弱项,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压实各项考核达标责任等方面下功夫,找准水利工作方向,增强干部职工工作动力。
  严格工作纪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狠抓末端落实。全面推进水利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提升工作能力。以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建设为契机,结合项目代建制和项目管理,扎实开展水利知识大讲堂,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建设一支堪当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各项工作迅速展开,确保首季开门红,2024年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