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简报
《保定水利》简报2022年第28期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保 定 水 利

第28期


保定市水利局                       2022年5月23


单有高副市长调研白沟河治理工程

 

517,单有高副市长带队调研白沟河治理工程建设,实地查看了涿州段、高碑段、白沟新城段工程现场,听取了白沟河治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单有高指出,白沟河是保障雄安新区昝岗片区防洪安全的重要屏障,开展白沟河综合治理对提高白沟河防洪能力确保雄安新区安全度汛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格局的高度,全力支持保障白沟河综合治理项目建设,保障雄安新区防洪安全。

单有高强调,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市县两级工作专班要延伸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县级政府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一线推动,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定汛前白沟河左堤达到100年一遇防洪能力和年底全部完工的建设目标不动摇。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实行“日例会、周调度”工作制度,县级政府分管领导要每日安排,主要领导每周调度,动员全部力量,集中一切资源,采取过硬措施,紧紧抓住汛前施工黄金期,尽快解决地方配套资金、土地征迁组卷等问题,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三要加强工作督导。市政府督查室、市水利局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加大督导力度,定期通报进展,完善责任追究和激励机制,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清、市水利局局长张、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陈吉华等同志参加调研。          (建设与管理处)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