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简报
《保定水利》简报2022年第21期
发布时间:2022-03-29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保 定 水 利

第21期


保定市水利局                       2022年3月25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

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保定市水利局于323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压倒一切的位置。

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化解水利设施安全风险。用大的概率思维应对小的概率事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机制,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压实,坚决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要求,要扭住重点环节,有效抓好落实,在风险分级管控环节上水平,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环节动真招,在安全应急管理环节提能力。要聚 焦三年行动,打好收官之战,在排查整治上狠抓一个“实”字,在重点任务上严守一个“防”字,在监管执法上体现一个“严”字。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主体责任要夯实,各级各单位包联制度要强化,制度落实要到位,目标考核要严格。

会议期间,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陈吉华对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振山主持会议并对我市2021年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四大水库管理处、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政策法规与监督处)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