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简报
《保定水利》简报2021年第32期
发布时间:2021-12-14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保 定 水 利

第32期


保定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2


提前筹划  稳步推进

扎实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年度考核

 

2021年度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年度考核在即,市水利局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力做好我市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计划。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自评估工作的通知》,明确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能,按照自评估提纲,详细制定工作计划,摸清任务完成底数,详细制定工作计划,收集各类佐证材料,确保打赢年终岁尾收官战

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全面准确评估我市2021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成效,成立由市自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和工作标准,督导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合力挂图作战,确保考出好成绩。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依据《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成效考核与问责办法》,逐一梳理12项考核指标,对各县(市、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摸底,聚焦压采任务目标和地下水位回升,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压采成效。落实督导检查常态化,通过检查督导,摸清弱项底数,商量办法对策,找准改进措施,确保年底考核达到预期目标。

目前,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年度自评估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压采专班供稿)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