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简报
《保定水利》简报2021年第22期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保 定 水 利

第22期


保定市水利局                       2021年10月8


市水利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政治防线、坚守法纪底线、拧紧思想红线,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党纪意识,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健康政治生态,按照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929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二级调研员陈吉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监委委员、原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龙坤同志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主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江同志对我局近几年发生的违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他要求: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着力从严从细从实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转变作风、严惩腐败为突破口,全面强化党内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清醒地认识到,党员干部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益,绝不允许搞任何形式的以权谋私;二是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要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干部管理,要坚持党章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持言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慎独慎微,筑牢自律防线,要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会议期间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旗帜鲜明地确定了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总要求,为今后工作开展划出了重点、把住了关键、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局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