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简报
《保定水利》简报2020年第10期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保 定 水 利

第10期


保定市水利局                       2020年6月23


保定市水利局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市水利局622日上午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一年来局属各党委、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为推进我市水利事业发展发挥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生力军作用。为了树立典型、鼓励先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5个基层党组织、96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波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深入简出地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明确指出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好干部的重要标准、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必然选择。要求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力戒一切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弄虚作假,切实做到以担当彰显初心、以作为践行使命,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到水利日常工作中去。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创造出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最后,参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唱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和传统,激发革命昂扬斗志,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在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局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