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首  页 水利概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水利简报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简报
《保定水利》简报2020年第9期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发布人:水利局管理员

保 定 水 利

第9期


保定市水利局                       2020年6月17


市委书记党晓龙检查调度

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

 

2020616,市委书记党晓龙在检查调度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重点项目时深入高碑店市新城镇张贲营村,调度指导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

党晓龙在高碑店市张贲营村实地查看了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听取了高碑店市情况汇报,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在630日前完成河道内村庄居民搬离河道、新村开工建设、防洪工程主体完工目标任务。

党晓龙指出,河道内村庄搬迁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快马加赶进度。要结合城镇化建设,建成各具特色的城镇,不断提高城市化率。要结合投融资平台,妥善解决好河道内村庄资金问题。

党晓龙强调,要坚定不移强站位,切实把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主动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河道内村庄防洪整治工作的指示要求,按时完成防洪整治任务。

市长郭建英一同参加检查调度,提出具体要求。

副市长王月衡参加活动并讲意见。水利防汛抗旱服务中心供稿

打印此页  打印此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定市水利局主办 地址:保定市东风东路275号 技术维护电话:0312-5881500
  冀ICP备15009195号-2 冀公网安备 1306060200106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000026